0819  

老貓我呢在上禮拜六去拔了那顆擾人的智障齒!

而這顆智障齒呢~長歪就算了!偏偏又生長的頭好壯壯!(很大一顆)

不過還好牙根沒有倒勾,不然我就要更痛苦了(抹臉)

在打麻藥時,醫生看到發抖的我就跟我說:「天阿怎麼發抖成這樣,要不要不要拔了?

我心想"都已經繳了健保費怎麼能說不拔就不拔呢!!!"

裝淡定的說:「沒關係!我可以!!!

之後就這樣展開了拔智齒的過程了

 

其實呢拔智齒時不會痛,但是被搬下顎是有點不舒服的

畢竟他長得很後面,腦中還不斷出現之前查知識+的資料

有些人因為拔智齒骨折阿,或者是拔完之後臉腫起來瘀青之類的傳言

 

事實證明千千萬萬不要去多看一些嚇人的資料!!!好奇心是會殺死一隻貓的!!(猙獰)

我拔完沒腫也沒瘀青更別說是骨折了!!!!我平安順利的拔好智齒!哈哈哈哈!

也有可能是我在術前醫生有先給我吃消炎止痛藥!

因此我才沒有腫,麻醉退了也不會痛!

真是太感謝醫生了!

 

拔好之後,我就含著止血棉有點大舌頭那樣的跟醫生說:「醫生,偶想要我的治楚」醫生也給我我的蠢蠢智齒摟~~

給大家看看他長得怎樣吧~(誒)

如不喜歡請快點跳過這張照片噢wwwwww

 

 

 

 

 

 

 

 

 

 

IMG_0935[1]  

將將!各位客官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大顆呢!!(得意的挺出鮪魚肚)

大顆到還要把它切一小塊才拔的出來.........(抹臉)

術後DAY1:我都有乖乖定時吃藥,所以我不腫也不痛,只不過就是止血棉太早拿掉了,所以有段時間是還有流血的狀態

不過下午之後就沒有再流了!當然午餐跟晚餐都是吃稀飯度過了。然後拼命喝水跟漱口,勁量保持口腔乾淨

術後DAY2:早餐居然是法國麵包夾熱狗蛋,內心不禁暗罵了幾聲,不過還好廚房有留稀飯,我就吃稀飯度過了早 中 晚了!

無聊時開開家裡冰箱,結果啥都不能吃,看了就覺得超痛苦!!!而且稀飯一點也不飽!讓我深深覺得............

0818  

等我拆完線過後!我一定要好好大吃一頓!!!!!(至少我昨天是這麼想的)(咦

術後DAY3,也就是今天!大約在AM7:30我醒了!被自己餓醒了(抹臉)全身無力,起床時還會發抖,一度還以為自己是不是發燒了(猙獰)

0820  

果然昨天真的吃太少了!我緩緩走下樓打開冰箱看裡面的食物,有法國麵包、大波蘿跟月餅!我懶的再弄稀飯了!我決定我今天就要吃個痛快了!!!(誒)

於是我就拿了月餅吃了咖哩酥當早點!!當然也是只能用一邊咬慢慢吃,我還特意幫他分了四小塊慢慢吃!這還是我吃咖哩酥吃最久的一次!然後體力也慢慢恢復了!

午餐就吃了蘿蔔糕!其實我有在想說要不要吃兩份!(實在太餓了)XDDD但我還是只有買一份拉,沒想到下午就餓了XDD我想說既然早上都吃月餅了,那就吃掉雪餅跟旺●仙貝吧!!哈哈哈哈

所以第三天我就已經開始正常飲食了!哈哈哈哈哈!(雖然吃很久)但至少我很飽了!

當然吃了這麼多東西,今天也就開始正常刷牙了!但是有避開傷口地區,而且也沒有吐水是用流的(聽說不能用吐的!)

所以我已經先解除拆完線要大吃大喝這個念頭了XDDDD!

 

然後阿,今早的狀態真的嚇到我了!我要呼籲愛浪費食物的朋友們,請不要再浪費食物了!!等你想吃卻又沒食物時,你就會知道飢餓的痛苦了!

世界上有多少人餓著肚子!不好好珍惜眼前的食物真的是太浪費了!請量力而為!不要太高估自己的胃。

 

以上是飢餓老貓wwwww

 

老貓,才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