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1.jpg  

我承認我算是個路癡,我不怎麼記路名,但只要是我走過的地方我都會記在腦海裡!只不過我說不出那個地方的路名....但是我會走!(強調)

如果只提供給我一個羅盤跟一堆路名或者是給我台灣省地圖,那我會老實跟你說你不如給我地址,我自己去google map會比較快!

深深覺得還好我生在有google map街景地圖的時代!不然我可能真的就要靠別人了XD,但是好像路癡的身邊朋友都是路癡.........(誒)

今天的路癡主題我要出賣我的路癡朋友了!因為他真的太天兵了!(天兵到我想把她脖子扭斷)(nooooo

如果說路癡跟癌症一樣有分等級的話,像我這種會記路的路癡大概是第一期,那不會記路但至少會看地圖走的路癡大概是第二期,

第三期則是不會看地圖也不會記路還要讓人去找他的,這就是終極無可救藥的大路癡了!

跟大家說說上禮拜日我的路癡好朋友發生的事吧

路癡朋友為A&B

星期日我們去松山文創園區,當然AB肯定有去過這地方!因為有些設計展會在這邊展出,只不過她們通常都是給別人帶,不怎麼記路的

因此貼心的我畫了一張小地圖分給了AB看,我要她們在我下客運的地方來找我,因為我這邊下車方向剛好是順著松山文創園區那邊,所以她們兩個台北人坐捷運到市政府站,走到公車站來找我就好!

聽起來好像不困難!AB也都說看了地圖就知道怎麼走了!因此我也放心了不少(雖然還是不怎麼放心B)XD

1112-2.jpg  

到了當天,A提早到了約好的捷運出口等人時,結果得知B因為算錯時間所以會遲到,因此我就先請A來找我,反正B也說他知道路!那就讓B自己來找我們會面吧~

於是我在公車站看著A會來的方向等著她出現.....還好過沒幾分鐘我終於看到A了!!心裡鬆了一大口氣!接下來就等著那遲到的B同學了~

漫長的時間等待著B時,中突也有問她真的確定會走吧?B很確定的說"嗯!我會走!"於是我跟A同學一起等待她的到來...........

沒想到

B打電話過來了

電話另一頭的她說:「老貓~你們在哪裡~~~」

我感到不妙的問..........「你現在在哪裡?」

B有點慌張的說:「我現在在全家..阿是711這邊.........┬#$$%^^&&**」

我臉揪了起來說「蛤?甚麼全家?!!誰跟妳約全家了XDDDDDDD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B傻裡傻氣的說「我現在在松山高中這邊阿~」

                    「我現在在松山高中這邊阿~」

                    「我現在在松山高中這邊阿~」

                    「我現在在松山高中這邊阿~」

..................................................................

1112-3.jpg  

泥馬~~~~~~~~我的地圖哪有把他畫到松山高中那邊啊!!!!!!!!!!XDDDDD很明顯的B她走過頭了!!!!!!!!!!!!!!!

在旁邊的A快笑死了!明明都是看同一張地圖的居然也能走錯路!!!(還說了一些奇怪的話)

於是乎我跟A去接那"自以為看的懂地圖的"超級大路癡,害我多走了那一小段路!(誒XDDDD)

大家身邊有沒有像老貓我這樣的路癡蠢蠢朋友呢?或者是你就是那路癡第三期的重度患者呢www??

一起來分享你的路癡經驗吧!

 

 

老貓,才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