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AY1.jpg  

 

哈摟大家好!!!我是消失已久的老貓....(跪)

其實也不是消失很久啦....只是都是發些廢文在我的FB粉濕團裡....

 

昨天被"潘大"點名了......

朋友很少我還能被點到名真的是非常厲害(嗯?)

 

因此我要來個超~~~~~~~~~~~不負責任來玩這遊戲!!

GDAY2.jpg  

 

GDAY3.jpg  

對!沒錯阿潘!首先先吸收我的老貓拳唄!!能被貓拳寵幸不容易阿(咦咦咦)

哈哈哈哈!!

GDAY4.jpg  

再來最謝謝我的蠢蠢朋友鍋巴米(我都叫他爹低)

在我超想揍人的時候畫給我這幅畫~整個馬上被治癒了

嗚嗚~~讓我好好做個布丁夢吧拜偷wwww

GDAY5.jpg  

這該怎麼說了~這些時間頓悟了不少

尤其是萬一(對沒錯~我說萬一)我談了戀愛,我絕對絕對絕對不要當一個有了愛情沒了自己智障人!

那樣太不值得了!如果失去了自己,那還有甚麼意義勒對不對是不是!(誒)

 

最後

GDAY6.jpg  

以上就是我超不負責任的感恩文XDDDDDD

 

因為是第一篇所以故意給他比較隆重(?)

之後我都會在FB發表~想接收我的最新消息不可錯過我的粉濕業噢~~

 

老貓,才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