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千萬不能相信朋友的隨機檢查!!!(不是這樣吧)XD

 其實這篇有稍微修改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日文課呢

坐在我旁邊的小魚乾

她突然將她的鹹豬手插入我的頭髮裡

專心上課的老貓突然被這突如其來的怪異舉動給嚇到

便問:「小魚乾妳做甚麼!」

乾回說:「頭髮好厚噢.................ლ(́ಢ.◞౪◟ಢ‵ლ)

老貓:「.............(╯‵□′)╯︵┴─┴」

接下來呢~不知為何這間教室總是會招引一些昆蟲

之前是蜻蜓而這次呢是蚊子!

連認真上課的老師都被蚊子親

所以連我們這些學生都是蚊子的食物!

對飛的東西很敏感的老貓,總會覺得頭上會有蚊子

就覺得不對勁(就算蚊子離我的頭很遠我還是會覺得不蘇胡)

因此我就請我旁邊的小魚乾看

此時此刻她的手又來了!!

乾說:「沒有啦~~就算有蚊子會在妳的頭髮裡面迷路拉哈哈」

老貓:「會被我頭髮纏死」

乾:說不定已經在裡面築巢了!哈哈哈哈哈!

老貓:「.......................(-ι_- )|||」

我想髮量多的好處就是

1.可以殺死蚊子
2.不怕禿頭

3.可以當武器(?)

應該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