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得出來我是看誰畫出來的嗎顆顆~~~
(眾:誰看的出來阿!!!!)
最近看到一些外國歌手好像很流行這樣的造型誒
像是約翰梅爾(John Mayer)阿還有傑森馬爾斯(Jason Mraz)阿..........
然後老貓就犯花癡了(不)

咳咳....重點是他們這樣超有型的~~!!!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想打爆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有J中毒現象

怎麼說呢~我喜歡的歌手幾乎有一半都是J開頭的!!!!
像是
國外:John Mayer   Jason Mraz  John Legend  James Blunt  J Rice......
華語:JS


各位客官們你們看看是不是很酷呢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整理我的歌單也是嚇到的(不)XDD

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又在徵求同夥)(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