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肺腑之言之感想!

在想標題之於就突然間想到摩登大聖這部老片

小時候最喜歡看這部片了~也想玩那片面具

不過現在有時候卻會有點厭惡自己所帶的面具

不管在哪方面都是一樣的

但在現今社會上若不帶點面具保護自己那也只是等著被人玩弄罷了

有點沉重了此篇XDDDDD

簡而言之就是不喜歡帶太多的妝在臉上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貓很好,只是有點心裡話這樣:D


熱過頭了吧哈哈


----------我係分隔線------------------------

工作真的不好找!大家都怕你只做暑期的都不敢用人

嘖!可以的話我長期也是可以做的啊!!!畢竟也要替未來的畢專準備些盤纏嘛

挨........這是今天去診所面試完回到家之後才想到的話............

要是此話一出也可以少等一些通知上班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真恨我自己緊張時腦袋都會打結XDD


最後

希望


通知我吧通知我吧通知我吧通知我吧
通知我吧通知我吧通知我吧通知我吧
通知我吧通知我吧通知我吧通知我吧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