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日是2/14情人節

雖然老貓我覺得就算今日不是情人節但是對情侶而言幾乎天天都是情人節阿.........

今日只能說老貓我今日沒被閃到噢!!!!!!!!!!!!!

哈哈哈哈哈哈學校時數讓我逃過這劫呢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日我終於把它還玩了!!!!!!
所以我又可以繼續過著我的塗鴉日子了(應該)哈哈哈哈哈

是說這幾天只產出這張我真是夠混的我哈哈(?)

不過其實也是有跟好朋友小山羊一起合圖

想看嗎?!!








才不給看呢!!!!!!!!!!!!!!!!哈哈哈哈哈哈

閃亮亮指數:★★★★

(左)山羊 (右)老貓

-----------------

好啦好啦~老套一句話

祝全天下所有情人終成眷屬!

跟老貓一樣沒情人的人祝你們可以在未來找到好伴侶噢!!!!!!!!!!!!!!!!!!!!!!

最後



友情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