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又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熱騰騰剛剛發生的事!(大笑)

我真覺得我的腦容量應該只有500mb.....哈哈哈哈

我想我應該要動動腦了!!!!!(是本來就該的)

-----------分隔線是我-----------------

今日與松茸去看了"百年動畫展"

裡面有好多好多老貓以前看過的卡通讓我覺得好懷念噢!!!!!!!

不過也讓我見識到最早以前的築格手繪動畫是多麼的棒!

動作非常的流暢,也很有趣!

我覺得此展覽很棒!而且因為大家都開學了我們學校又比較晚開(是全台最晚開的........)

因此今日超少人去看的!!!!所以幾乎每部作品都有好好的品嘗!

看到都肚子餓了XDDDD

最後.........

米奇真的好邪惡哈哈哈哈哈哈哈((逃


來個首度厚臉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