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變壞只會變怪((誒誒誒誒
(眾怒:只有老貓妳吧!!!)






是的
看了以前的畫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超級少女的(?)(雖然現在正在努力讓自己不那麼少女....)
以前國中常常上課偷畫漫畫還被老師沒收過(壞)

但我真覺得畫畫讓我好快樂唷!
就算骨架在邪門、比例又不對的情況之下
我還是畫得很快樂!!!!(搞毛阿)

尤其是在看到高三快接近畢業專題的歡樂(?)時光

跟朋友在本子上亂塗鴉超快樂的(?)
------------分隔線是我----------------------------------

228連假只剩明天了

而我也要開學了
以後更新可能會變慢了...........(等等)

我還是會努力生出老貓的(啥鬼)

最後

來個收心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