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濕又冷好煩噢!!

雨又下超大!!!

風也超大!!!我超怕被吹走的(啥)

而且手都快凍傷(有這麼誇張嗎)哈哈哈

雖然貓老爸有買手套,但我還是不太想帶誒...聽說帶手套會容易爆衝???

大家冬天騎車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回到家鼻水就會流下來了呢顆顆
(先聲明我沒有感冒也沒有過敏唷!)

不過雨天行車要注意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唷!!!

-----------------分隔線是我-----------------------------------------------------


話說老貓之前有個小活動是"好朋友系列"大頭貼

然後我已經畫好摟!!

以下開始公布獲得者!

★第一位留言者:溫妮



★第二位留言者:橡皮章(桔子桔子先生)



★第三位留言者:Small Fish


是的~首先先謝謝這三位留言的好朋友!!!能有此榮幸畫你們我很高興唷~


也請你們收下巴!!!!!((誒誒XDDD

也在此說聲"好朋友系列"活動已完畢了!

請期待下次的大頭貼系列吧~~~~~~(轉圈)

希望之後可以畫更多人唷!!!!!(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