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CTRL+Z實在是太好用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沒悔意的傢伙)

哈哈哈哈哈哈時在是太白癡了我XDD

明明是在手繪,卻想著ctrl+z........

電繪中毒可以在深一點阿(挖鼻)乾脆哪天手繪還想著存檔算了(糟糕老貓XD)

哼!我就不相信沒有人會跟我一樣有這問題!!!!((誒你

所以有人會跟我一樣嗎?(硬要問)XD

---------------我是分隔線-------------------------------------------------

恩....下周的作業真是水深火熱

禮拜二的MAYA 禮拜三的數位插畫 禮拜四的角色AI檔

哀..........所以假日要好好努力了

但是maya我真的.................................

會死掉阿阿阿阿阿阿阿((誒


命運是不會改變的所以...........

先這樣吧!菇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