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洗完臉發現有睫毛會掉在眼睛裡的經驗呢?

超痛的啊!!!!!而且這跟睫毛還在我眼珠裡頭游泳好挑釁我!!!!!!!!!!((誒

超想一手把他給挖出來((誒

老貓貼心小叮嚀:遇到睫毛或異物掉入眼睛裡最好是慢慢讓眼睛自己留眼淚流出來唷~畢竟是靈魂之窗嘛~


題外話~這讓我想到白熊咖啡廳裡面的羊駝(誒)



((遭毆

-------------------分隔線是我---------------------------------------------

阿阿阿阿要期中考了!衝阿~~~~~~~~~~(是要衝去哪兒)

所以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