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天生有自然捲的老貓,然後手殘不太會整理自己的頭毛,在剪髮前總是這種模樣↑
(先聲明我是吃糖果噢!不是在抽菸!哈哈!旁邊是太冷的煙霧效果拉~)

以下是我最近的的剪髮心得(?)



而且通常我去剪髮阿,都是在兩個月之後的事了XDDDD我都留到自己都受不了才去理髮院嚇人
(糟糕的老貓)

突然想想我真是極為不像個女孩兒哈哈!!!以後等著嫁不出去吧(跪地XDDDDDDDDDDDDD

因為我實在是不會吹髮那些阿,在剪完頭髮結帳那天稍微問了一下設計師

而設計師也貼心的教我怎麼吹才會順手(我想她應該是不想看到我下次去找她剪髮是頂著一頭亂髮吧)

然後並跟我說:「跟我比賽吧!希望下次你來可以吹得跟現在一樣喔!」(笑臉)

老貓:「好的我盡量摟」(皮笑肉不笑的苦笑)
心裡os說:「我想已經沒有下次摟!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你剪的!」(誒誒誒誒XDDD)((遭毆

好啦好啦~我會盡力的去維持我的髮型的.....
(一秒)

我其實還蠻佩服那些手很巧的女生

都把自己的頭髮整裡的票漂亮亮相是剛從理髮院走出來一樣

哪像老貓我頂多梳個頭,偶爾頭髮被睡亂時用吹風機把他吹一下那樣
內灣甚麼的我才不會用哩!!!!!!!!!!!!!!!!!!((誒XDDDD

大家都會整理自己的頭髮嗎~~
還是跟我一樣青菜弄弄呢~~(眾:誰像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