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老貓我擁有金剛不敗之身所以路過小朋友請勿學習!(茶) 

好啦其實這樣是很危險的,因為當時門是正要關上當中,但老貓覺得感應器應該會立即反應

但沒想到我還是被撞了哈哈!

小朋友真的不要學噢!!!XD

 -----------------------我係分隔線-----------------------------------

 西藥跟中藥,大家比較喜歡哪種呢~

老貓昨日看中醫拿到藥包時我第一個動作就是

"聞藥包"

其實我不太討厭中醫藥包的味道就是了

而且我吃的藥沒有苦苦的都會有點回甘(?)

雖然有時藥粉倒進嘴巴裡會不小心噴到喉嚨拉XD

但我還不會說很排斥就是了

但我很怕西醫的藥粉~因為超苦的

小時候還不敢吞藥丸都要吃藥粉.......

痛苦的回憶阿哈哈!

西醫跟中醫大家喜歡哪個醫呢~(誒)

老貓:我喜歡怪醫豪斯跟怪醫黑傑克!!!((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