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對不住我再也不敢了!!!!((跪拜

沒想到我的音量開太大聲了.....

難怪這老貓總被虧說"請把你的耳朵打開好嗎~"

不過我還真的以為是我頭髮太厚了會吃聲音
(不可能!)

為了不想太早得重聽我只好乖乖的將我的mp3音量調小了..

不過有時候會不知不覺得將音量調大嘛~

★此篇提醒大家★

mp3的音量適當就好別開太大聲以免傷害耳朵唷!!!


所以跟老貓有同樣症狀的朋友就別再把音量調這麼大聲了~~!!

一起讓聽力回歸正常吧!

-----------------------我系分隔線------------------------

是說其實老貓在FB有一小段時間了~哈哈

今天頭一次上來推廣一下★老貓FB (←Click)

喜歡的捧油可以加老貓好友或訂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