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中的時候阿,超在意自己的瀏海的!留咩咩頭為的就是想蓋住額頭!!

不知為何當時的我就覺得露額頭是件非常需要勇氣的事(猙獰)


(雖然老貓的皮膚很少長痘痘但就是想遮)←這是在炫耀(ㄎ)

然後,因為我的瀏海也留的特別快,因此常常會刺到我的眼睛

而且總是留到自己受不了了才去剪XDD  


當時也不想用黑髮夾夾一下劉海...因為瀏海是本命!!!(誒)

  





上了大學之後覺得咩咩頭真的對我來說超麻煩的


所以我就決定將劉海爽快的撇一邊了!


但是阿~~~就算撇一邊還是會有劉海長長的困擾

當我想到說可以用髮夾夾出漂亮的瀏海時..........

還自以為夾個瀏海應該非常簡單.............

結果...
 

我根本就夾不好!!!!!!!!!!!(垂地)

(完全不像個女人XD)

 
所以啊!我放棄小黑髮夾了!

我改用一種比較簡單的黑色髮夾夾瀏海了哈哈哈哈哈哈!!!(誒)

所以阿我的瀏海論蠢了3年才看開...

每當看以前照的照片真是

要找眼睛真難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瀏海貞子.... 

 


------------------我係分隔線-------------------- 


耶!!

老貓我可以連放兩天假誒!!哈哈哈

明天沒課後天國慶放假!

耶斯!!!

明天要和朋友去吃好料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