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實際上幻想也只能想想

或許平凡的老貓只能過著平凡的日子吧~
(只能說是你懶)哈哈哈哈哈

大家會跟老貓一樣過新的階段會想改變自己嗎?
(EX.國中→高中 高中→大學 大學→出社會)

那大家有改變成功嗎哈哈?



害我突然想到之前好友松茸跟我說對我的第一印象

松茸:「我覺得第一次看到老貓妳,感覺上很難相處...

老貓:「神馬?!!!我嗎~~我哪有我很NICE的好嗎~~~~(自我感覺良好)XDD」

哈哈不過我現在跟松茸很好噢!!!!我真的很耐斯的真的!!雖然臉臭了點(ㄎ)XDDDDD

--------------我係分隔線---------------

這幾天真是一家烤肉萬家香啊!

烤肉的香味都飄到貓家來了XD

我們家是沒在烤肉拉~但今年貓老爸闊氣的說咱們去吃西堤吧

耶呼!!!!!!!!!!!!!!!!!!!!!!沒烤肉吃牛排也不錯阿~~~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感謝貓老爸帶我們去吃牛排XDD


唉唷好快就10月了~~

下篇老貓生產中唷請各位持續鎖定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