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發現我寫錯字了!

 **更正:皮擦**






我的每任橡皮擦小男友幾乎都是這樣過完他的一生的

總是分裂分裂再分裂小到不行才捨棄他(到底......)

今天我終於去買了新的橡皮擦了~

而現在他終於可以壽終正寢了!!!

大家也會像我一樣將橡皮擦操到這種地步嗎哈哈哈哈

是說,講到橡皮擦

我就想到了一首歌


那就是


橡皮擦之歌!!!!!

(眾:怎麼又有這種歌!!!!)

我說真的!那時是我國中時聽到的...........

http://mymedia.yam.com/m/2257796

 在此獻上這首歌(誒)



---------------我係分隔線---------------------
 
還有阿是說在上裡拜五上日文課時

某人說他在單身下去就要出櫃了

然後我就說你敢出櫃我就這樣.....





我那時是這樣的將她畫在一張紙上

她說:又不是怪獸電力公司!!!!而且耳朵超痛的!!!!!!!!!!!!!!!!!!!(崩潰)

當然出櫃這種事她只是開個玩笑隨便說說的拉!

我們可是說好到老了還沒嫁出去可是要一起在公園裡泡茶誘拐小朋友的!


咳咳!

我們是認真的(誒)
 



還有阿............


 

覺得女人病很煩的跟老貓很煩的




就推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