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季節了!!

賴床好時光!!!!!!!
(不對吧)


前幾天阿我鬧鐘設8:05起床

然後我把它按掉,心想再睡個五分鐘

沒想到.................


我睡到8:22啊啊!!!!!


(而且還是聽到電話聲響才醒)


我想...假如沒有這通電話...我那天肯定睡過頭!

----------------我係分隔線----------------------


 昨天阿~託班上同學的委託

和班上一些畫畫比較好的去教國中生畫數位人像
(我是親切的老貓助教哈哈哈哈)


不過阿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很少在畫人像了阿阿阿阿阿阿!!!

大一雖然有素描課拉...但也是很久沒畫人像了!

雖然在還沒教之前有這種擔心的狀況

但昨天實際上是............


小露一手綽綽有餘嘛

咳咳!是時間上根本就來不及也無法教他們太細拉!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大家還想說要讓他們自己學去背那些

BUT!!!

光是打底稿就花了不少時間了

所以我們小助教就來幫他們去背了....


將檔案給她們之後有些小朋友很乖的在上色

但有些卻是


玩彈珠檯跟撲克牌

 
泥馬姊姊我看了好難過啊!!!!!!(咦)

上前去問他們是不是畫完了

他們說:噢...我還沒畫完..我不會...


 it's ok

老貓我就板起笑臉教他們如何上色.... 
(心裡os:剛剛大葛葛在上課都沒在聽!!!!)




 昨日了解當老師的心酸了....


還有其實畫畫這種東西

能遇到真正喜歡的並不多了

感覺好哀桑噢.....(誒)

但很慶幸的是我這一路上都遇到很多喜歡畫畫的人

不管是國中 高中 大學

大家都堅持好久~也都在進步!

真覺得好高興噢~~

 
也或許是我從國中到現在都一直走這條路沒有變過的關係吧....





 


最後

如果要當老師的話....


我寧願去當個幼稚園老師!!!!(誒) 


(謎之音:有怪阿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