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各位觀眾.....

你沒看錯....

我真的聞了我老爸的衛生衣(簡稱內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我這人有拿到衣服聞衣服的習慣............

但沒想到那居然是我爸的內衣

老爸幹嘛不收好啦真是!!!!!!!!!!!!!

害我以為那是我的衣服.........
 

真的好恐怖啊!!!

當下我攤開衣服整個傻眼

(內心尖叫)

然後又立馬把衛生衣還給浴室(誒)


還好那天家人都不在..................

所以這是秘密(誒)
(都說出來了這樣還算嗎..............)
 


 自從這件事情發生過後............



 

我再也不敢亂聞衣服了



專題展完了~

MAYA教了~~

期末也快結束了!!

宋啦!!!(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