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灌籃高手看太多了自以為要上場比賽般的登場(誒)



 
 那天我真是哪根筋不對勁!
 (魚乾兒:你有正常過嗎?)

因此這樣那樣的噴出了那句話!

 人家明明就是在講他雨傘忘記放哪

而我卻回她說"我們可以一起撐"(重點是還很帥的說) 


害人家同學很不知所措XDD

所以我只能在心裡如此的安慰自己.....

"因為天才的腦袋跟凡人的理解是不同的"


但我知道此話一出

100000000000000000%會被公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當下大家一直虧我就算了

沒想到當我們飽餐一頓過後
 
我心想大家應該忘記剛剛的這件事時.......

 


超邪惡的!!!!!!!!!!!!!!!!!


是說這篇跟這篇有點類似(★點我精彩回顧)

 


 這裡拜是學校的期末展周
上禮拜的假日都犧牲掉了

所以這裡拜根本就沒有Monday blue的困擾(誒)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



我的衣服不夠穿啊!!!!!!!!!!!!!!!!!!!!!!!!!!!

平常假日都宅在家的我,都馬穿著睡衣趴趴走

因此有緩衝時間洗衣服晾衣服

而現在天天下雨衣服這麼難乾

原本上學穿的衣服都安排剛剛好的我.........

這裡拜是要我穿睡衣去學校嗎(誒)

如果哪天我去學校沒脫外套的話.......


那絕對是我裡面穿著睡衣(誒)

好啦

祝還在讀書的朋友們
期末考順利~~~~~~


 (廣告TIME)想看看老貓最新狀態就來加入★老貓,才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