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要跟大家說說

之前和山羊小遠足過程中發生的一些趣(蠢)事

其實我這人很擔心車票 悠遊卡那種小東西會不見

所以我都會放在包包裡面固定的位置
 



那一天要去內灣的時候


 因為車子也快來了,所以我就先把車票放在錢包裡


然後就和山羊一起走去月台等車

因為我們兩腳程很快(?)

所以就先在月台邊拍起照來

過不久車子就進月台了


上車之後

 我就先確認一下我的車票擺哪裡
 

確認完過後我們就在車上聊天跟看外面風景
(還有偷窺車上乘客)((誒誒誒



過了些許我又做了第二次確認

因為真的好怕會弄丟(誒)



在下車前
 
我又做了第三次確認時

旁邊的山羊忍不住對我說

"你這老貓,快點貼額頭啦......."
*貼額頭:是山羊某一天跟我說把便條紙貼在額頭上就不會忘記東西了*

我當下就"討厭拉山羊~~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天天都發生這種被山羊說快去貼額頭的事

但我還是


才不要貼額頭哩勒哩~~~~~

(遭山羊毆)


 
 昨天阿我跟毛子還有米爹一起去看"
母侵"



 
說真的,我這恐怖片迷


看過無數的恐怖片,這一部是唯一嚇到我一下下的片子了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mama突然爆衝到畫面中間

那時我就在電影椅上微微的彈一下(誒) 
 

然後我覺得這部片除了一些地方會嚇到之外


MAMA頭髮超美的!!!!!!!!!!!!!!(人除外)(誒)
  
有夠飄逸的不是我在說!

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飄逸的長髮女鬼了

另外,更震撼的是

MAMA演員居然是男的!!!!!!!!

我的頭髮竟然輸給一個男的(不)

(那明明是特效.....) 


好啦

想看母侵的人快點去看吧!!!

  

老貓,才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