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蓋使~今日老貓特務要跟大家說說前幾天發生的蠢事wwwww

大家應該有時候打鍵盤會打很快對吧~

在打很快同時有時候會不小心拼錯,不然就是會有錯字!

假如加上精神不濟的話或許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誰深硬碟
誰深硬碟
誰深硬碟............... 




我居然把"隨身"打成"誰深"!!!!(太太妳台灣果語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這硬碟到底會有多深呢真是XDDD(不)


(500g夠深嗎?)((誒

然後阿

這件事讓我想到阿包也有發生過這樣的蠢事

(雖然她常常發生這種事) 
 
 
某天她回應一個朋友的噗浪

那則噗浪是在說新版的獵人配音好奇怪!還是舊版的獵人配音好!

阿包回說:對啊!還是新版的配音比較好!

朋友遲疑的回阿包說:甚麼??新版的配音比較好??!!!

阿包:啊!沒有啦!!!是舊版的配音比較好@@!鍵盤陰我拉!!!!阿拉拉拉拉 

淡定的跟阿包說:新與舊的距離有點遠誒,我想這絕對不是鍵盤的錯.....


阿包就

阿包常常出這種詭異的錯誤(?)

尤其是在深夜,周公找上門的時段....

天啊!我突然覺得難怪我會跟阿包做朋友!!!(不)

所以阿包

我們分手吧(啥鬼)!!

就像日和某集所說的
 

哈哈哈哈哈哈!

阿包表示:老貓你笨蛋拉!!!
 



這陣子不是在玩貓咪村,不然就是瘋狂的養我可愛的羊駝

一下治癒一下獵奇, 旁邊的同學看我玩羊駝都覺得很受不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羊駝超  可  愛的啊!!!!!

就像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一樣(????


這是兩等的時候
之後越長越大會變這樣

再來是

然後我覺得最可愛的階段就是
騎 單 輪 車!!!!!!!!!!!


超可愛的哪~~~~~~~~(不

目前我已經超越左右護法了(驕傲


這是一款充滿愛與和平的遊戲(少來!!!!!)

羊駝無限好阿~((遭眾毆

好拉

給大家看點比較正常的遊戲


貓咪村~~~~~!!!!!!!

超萌的噢wwww


 
 
 
  
 可以撫慰心靈~~~


當然草泥馬也是可以拉(誒)XDDDD

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們來玩玩看吧!

羊駝遊戲:iTunes載點
              gooleplay載點
 
ねこ村遊戲:iTunes載



一起來草泥馬吧!!!!!!(誒)


老貓,才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