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阿包是被臨時抓來當演員的喔~*
有時候阿聽到朋友跟自己講秘密時都會覺得很開心!

第一我是第一個知道的!
第二代表這位朋友很看中我所以才願意先跟我說!
 


所以當有朋友跟我說秘密的時候
 
我都會遵守承諾,守口如瓶 !


(雖然我不會說我95%隔沒幾天就會忘記!)((誒

不過有時候會遇到這種情況.....

幾天過後

可以說是幾乎身邊的朋友都知道這個秘密時

就會覺得很掃興(誒)

並且就會想嗆嗆他,用這個臉跟他說.....
"虧妳還說這是秘密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啦!"

而且也會想說反正她自己都會先跟別人說了,必還要我幫她守密哩~~

 

噢對了!要跟大家說件事,阿包在本次圖文中可說是臨時抓來當演員的

因為阿包在現實生活中,她不需要自己說出那秘密

大家自然就會知道摟~~!

是不是很厲害呢~


阿包表示:

"臭老貓你幹嘛說出來啦!!!!!!!!!!!!!!!!"





噢對了!!要恭喜繪友奇可的網誌突破50萬大關!!!
(拉砲)
 
也非常感謝奇可喜歡我的賀圖跟大力推薦我挖阿阿阿阿阿阿!!!!!
 
奇可將墾丁介紹的非常生動有趣!!
 

保證會讓你會心一笑!


真的很棒噢!

大家也快點去看看奇可的作品吧~~~

奇可網誌:
 


 
對不起我錯了!!所以我來更新了!!!!!!!!!!!(跪)

 
自從我的草泥馬破關之後


我又找到了一款超可愛的火柴DJ音樂遊戲

而且也正在努力培養Battle Cats的貓貓們....

(還敢講....)

為了彌補大家

在此和大家陪不是.....




兔子艷舞夠誠懇了吧!!!!!
(遭毆)


火柴DJ iTunes載點:
           GooglePlay載點:

大家快跟我一起跟著節奏"啊"吧!!!!!!!!

(不是這樣吧!!!!!!!!!!!!!!!!!!!!)




噢就算無名這裡久久更新一次

但是我的粉絲專頁是天天更新

標榜著甚麼都聊甚麼都不奇怪的口號(啥鬼)

歡迎大家來跟我開槓噢!

老貓,才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