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還沒開電腦前都會先想好等等要做功課

然後很有幹勁開了電腦之後...


幹勁就大減一半了啊!!!!!!!!!!!!!!!!


打開電腦第一件事,開啟菇狗瀏覽器

將噗浪 FB分頁通通打開

東看西看

東摸西摸

看完之後才肯乖乖的開起作業



就像...

現在的我一樣(誒誒誒誒誒!!)

是說,電腦是不是有魔力阿?

可以抽乾你的幹勁的魔力............

大家也會被電腦吸收嗎(誒)




[廣告時間]

嘿各位朋友們!跟你們說一件消息!

我參加獎金獵人的獵T恤比賽

因為這可以幫助弱勢家庭,所以我就去參與了這項活動!

因此我設計了兩款T恤

第一件:謝謝你陪伴我 

這件款是的發想點是因為之前有些煩心的事

我常常找朋友們聊天,他們不厭其煩的聽我訴苦

也願意聽我說陪伴著我,讓我覺得很溫暖 

所以我想將這溫暖傳播給大家知道!

第二件:起司說起司

這件是單純的想讓大家會心一笑

因為大家拍照的時候都會說"CHEESE"

所以我就想到如果是個起司人幫大家拍照的時候一定也會這麼說吧~(笑)

大家喜歡哪件呢~~豆幾豆幾~~


歡迎大家如果有喜歡就幫忙投票吧~~~


如果你太喜歡了!也可以幫忙買下來噢哈哈!(咦)

畢竟可以幫助弱勢家庭!很棒誒!!!

我等等都想要揪我的好朋友們買呢(誒)XDD

請大家務必告知大家噢拜託了~~~~~(土下坐)


 
 
 


 昨天4/17是ONE OK ROCK的主唱TAKA的生日!!!


因此我畫了生日賀圖送去給台灣的粉絲專頁WWW


送出去的時候超緊張的WWW

就跟我之前送給我超愛的男模賀圖一樣緊張

少女心都被激發出來了

上面這張是送給OORXTAIWAN粉絲專頁的賀圖

另一個版本是我昨晚在我的FB上發的


超刺眼賀圖(誒)XD

大家喜歡哪個版本勒勒XD

 
喜歡我的圖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頁跟我一起玩唷~~~

 老貓,才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