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可惡腿沒接好!!!!!!!!!!!!!)


回歸正題...

最近天氣變得超好,有時熱的跟夏天一樣...

也因此最近看到好多熱褲妹...................

是的也由於夏天的接近,其實我很納悶為什麼腿總是會多幾個小瘀青....

我的腳就真的這麼愛桌子嘛!!!!!!!!!!!!!!????????????(啥)

真的是一年四季都有著黑青

舊的消去新的力馬來..........

婀........大家會有這種困擾嗎(?)

假如大家遇到這種狀況會怎麼改善呢(????)哈哈哈哈哈

救救我的腿吧!!!!!!!!(不)

-----------------分隔線是我----------------------------------------------

明天是歡樂的兒童節誒!!!!!!!

大學生也能跟著放假挺有趣的(?)

既然我們有放假那看電影也可以算我們兒童票嗎?

那去吃FRIDAY的話可以點兒童餐嗎((夠了!!


好久好久沒有帶著碗公帽(不過現在小學生有碗公帽這東西嗎?!)

好想好想過著那天真無邪的單純(蠢)日子

我想現在還是認真面對現在的自己吧!比較實在嘖嘖

最後,祝未來主人翁們

兒童節快樂!!!!!!

(婀婀猥褻小老貓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