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阿

說話說到一半會忘記下一句要講甚麼

又或者想說卻又說不出來的那種FEEL

有時候阿

吃東西吃到一半總是會想上廁所(不對吧!!!!!!!!)

更正,
是吃東西吃到一半會想再去開一次冰箱但是看個兩秒鐘又默默關上冰箱走回去繼續吃


畫畫也一樣

有時候阿

靈感手感一來就可以立馬畫出還可以看的東西

但是阿有時候

光是有幹勁有衝勁時

此時此刻的你卻沒有手感也沒靈感!

所以就算腦袋多有畫面自己卻還是生不出個東西...........

這實有兩條路線可以選擇

1.放棄,玩遊戲去
2.找圖刺激自己硬要生出來

恩.....其實我想說的是

選擇一的話這張圖今天就不會生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我其實原本不是要畫這個的,也沒有想過這種畫面的

但是在這種瓶頸間找上門的時候

東畫西畫東摸西摸的蹦蹦蹦就產生了今天這張圖了~~(?)

其實我就是一股腦的想練習我的上色技巧啊!!!!!

為何我會在這種深夜時刻這麼感性啊!!!!!!!!!! (是不是午覺睡太多作業都沒啥在碰的原因啊!!!!!!!) (噢不)


簡單來說

這禮拜就真的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