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誤!(推眼鏡)

咳咳!回歸正題!為什麼會是以來說胸罩呢!
因為此"凶兆"非彼"胸罩"

哈哈好饒口噢~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

.....................................................






 

正當我回神過來,身邊的人開始大笑了

老貓我立馬跟她們解釋阿!!!!!!!!!

然而其實他們也知道這部片子拉哈哈哈哈!

只是當下聽到我說"我要看ㄒㄩㄥ ㄓㄠˋ"覺得很好笑...

老貓當下之解釋表情差不多也就是這樣了(?)→

沒錯!我想看今日上映的"凶兆"!!!!!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511)

其實我很不懂為什麼要取個這麼勁爆的名子....



害別人以為我是變態.........
(謎之音:難道妳不是嗎?)

咳咳!

因為我是鬼片狂,所以這類的片子我怎能放過他呢!!(握拳)

當然還有地下弒也有點小小吸引我就是了~ 


最後~真希望可以拖著我的好朋友一起去電影院觀賞溜~~~


歐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