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下雨!濕濕冷冷的感覺實在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然後明天又有一波超強冷空氣要來了!

大家準備好要應戰了嗎(誒)

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緩和...

我個人比較喜歡乾冷的天氣,因為這樣比較不冷!

重點是還可以不用穿雨衣跟撐傘!!
(還可以不用擔心騎車打滑這種問題)((誒

 


還有阿...最近的衣服很難晾乾....

 
 



害我都快沒衣服可以換了!!!!

 

昨晚我的房間在除濕

除濕機發出嘎嘎嘎嘎嘎的聲音讓我很害怕

所以我都睡不好...

中間醒來過好幾次就怕他爆炸(誒) 
 
 


我還在腦中邊規劃著假如他爆炸的逃生規劃...
(你也想太多)

但是,在某一輪的夢中

我夢到在一間餐廳吃巨大布丁

聽說是老闆親自幫我做的
(老闆是我的好友,但我忘記是誰了)

讓我非常的感動~~雖然我知道這是夢....


但正當我把布丁吃完的時候

我就醒了.............

那時大約AM4:30..................




清晨4:30阿阿阿阿阿!!!!
 
於是我下定決心

將除濕機關掉了!

反正除了8個小時也才半桶水量...







 最後,我深深的認為....


我以後要少看除濕機爆炸新聞了(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