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也就是今天清晨)
 
我們學校半夜選課

連我這早睡的傢伙為了選課半夜還守在電腦前,死撐活撐的徵到最後!
(雖然再等待之間眼珠一直往上吊........)
學校安排這時間選課是想讓大家上課睡過頭吧!


還好我星期一的課是從第三節開始....

回歸正題....
 
 選課戰爭真的好激烈!大家紛紛在11:30就先開始搶著登入系統了


不過.....

學校系統壞了

大家都非常的緊張,在FB聊也在SK聊

就怕Miss掉機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到了AM:00:00時

大家瘋狂的按F5!!!

按了十多分鐘系統依舊是壞的!!!!!!!

那時候大家都超緊張的!!
很怕會在這邊按了一整個晚上還進不去


還好有同學提供新的連結大家才紛紛進去

也順利的完成選課!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還有阿這是上禮拜發生的事...

那時候我洗好澡剛從浴室裡走出來

我以為我把腳擦乾了

沒想到....................



 我還是差點滑倒了!!

還好我下盤很穩HOLD住了!

假如滑倒的話.........


也要維持最帥的pose!



 
最後


覺得老貓滑倒HOLD住姿勢很帥的

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