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高三那年,那時候禽流感H1N1流行的很嚴重

因此學校為了大家身體健康,所以我們早上跟中午都會量體溫!

我還記得那年我們公民訓練(畢旅)在遊覽車上都要戴口罩呢....

所以我們帶著口罩在車上玩UNO....


那時候感冒流行的時間剛好在春夏季,所以中午很熱

有幾次中午我量體溫時,都會在37.5左右....

第一次量到這溫度時大家都被我嚇到

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但是之後老師看我精神很好也就稍微放心了一點

哈哈我只是體溫比別人高一點點嘛~~~別太緊張~~
(你確定只有高一點點嗎.........)

不過我想假如那時候我要出國的話,因為會被攔下來隔離吧........(誒)

還有阿...



聽說外表溫暖的人,內心是冷的?

咦咦我這樣算嗎~~~哈哈~


在上一篇AM:00:00的戰爭中有人問老貓說



如果遇到四腳朝天的狀況....

那揪應該擺出像貴妃躺姿的姿勢啊!!!!!!

(別亂教!!!!!((遭毆)  


聖誕節到摟~~

今年準備怎麼過了嗎??

老貓我今年跟我的好姊妹提早先過!

誰叫今年聖誕節在星期一呢哈哈

所以~~


祝各位朋友們聖誕節快樂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