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本篇有不舒服畫面,請勿邊飲食邊觀賞唷

毛子是我高中到現在的好姊妹!

我們兩個長得很像,兩人走出去常被誤認成是姊妹

但我想是我們共通點太多了,才會被人家誤會成是姊妹拉


不過說真的~我們這群相處久了還真的蠻像一家人的

咳咳~回歸正題

大約是上周末吧,我接到毛子的憤怒簡訊

事情是這樣的....






聽毛子說她妹妹吐的很誇張,像是打噴嚏一樣"噗"的一聲就這樣吐了!!!

因為毛子的表妹坐中間,而她嘔吐物的射程距離超遠

所以正在開車的毛媽右手也被潑擊到了......


裡面沒事的只有毛子的表弟而已.........

毛子跟我說她那幾天都睡不好超崩潰的!

不過說真的

要是我遇到這種事情

我也會很崩潰.................

所以以後車上

都要擺好嘔吐袋

(這甚麼結論XDD)



2013年大家準備去哪跨年了呢??

今年我不打算去了!

我要在棉被裡面跨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連假除了專題之外......

我還要忙裡偷閒的看一下"宇宙兄弟"!哈哈哈哈哈

(夠了你!)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