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很容易掉入胡思亂想的深淵

掉進去就很難再拔出來了!

但又恨不得想打自己幾個巴掌

讓自己醒醒


想太多真的很沒好處啊!

幹嘛自己找自己麻煩勒~


沒事挖坑跳,別蠢了老貓~

前陣子一些事接踵而來

不管是家裡的還是自己胡思亂想的

變的有些墮落....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逐漸恢復中!

我現在忙著養我的草泥馬(?)

跟美腿貓貓

還有AT.............

(誒誒誒誒)

我是想跟大家說的是....

沒有甚麼事是跟自己過不去的

總有天會過去的!

雖然不是現在

但以後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這就像玩大富翁一樣

有時很雖,但有時很幸運!

所以現在的壞運又怎樣!

他不能怎樣!因為過個幾天她就會去找別人了!
(不是這樣吧!!!!)

其實主要是想跟大家說

我現在好多了!

至少沒這麼糟

等我過完這輪之後

我會活蹦亂跳回來的! 
 

所以,如果現在有跟我一樣處於低潮期的朋友們

一起等待雖神轉移到其他人身上吧! (誒


一起度過這個低潮深淵吧!

我們將會找到光明的!




與大家共勉之



新一季的AT性轉

我整整看了四遍!!!!!!!!!


 
 
 
馬歇爾是我的菜啊!!!!!!!!!!!!!!!
(太太請克制)



"oh Fionna"

這張有木有被電到啊!!!!!!!!!

雨中在屋頂上幽會好浪漫!!!!!!!(咦咦咦咦)XDDD


再來個現場演唱會是想迷死多少隻老貓(咦)XDDDD

總之這集性轉真的好棒啊!!!!!!

是AT迷一定要看!!!!

我怕在講下去就要捏到有再收看AT的朋友了 



 

還有阿最近常常找朋友報告心事

雖然她們一直被我煩,但還是會安慰我

然後我們也常常歪噗,總有一位朋友躺著中槍


  

阿包真的很好用!

就說去打阿包

就說去罵阿包

就說至少我沒像阿包一樣蠢~然後換行說阿包哪天又犯蠢的秘密(誒)

永無止境的好用包!


我真誠的推薦給大家(賣鬧)

阿包表示:你這混仗老貓挖阿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大家身邊也有這樣無所不在各個話題都能參加的朋友嗎~(誒

也說來跟老貓分享分享吧!

老貓,才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