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疑問在我心中很久了!!!!!!!!!!!!!!!!!

請各位容忍我這白癡的問題!!!!!!!但我真的好好奇哈哈哈哈哈哈哈!!!!((遭毆

為什麼會突然想來畫此篇....

因為我突然想到以前高中放學看到別人眼中帶著紅色的隱形眼鏡

所以我對於變色片在我的腦中就烙下這個很深很深很深的疑問((夠了
對不住阿各位我真的很怪!!!!!!!XDDDDD(立馬下跪)

或許我真的應該要自己去嘗試看看...........

.............恩


還是算了!!!我突破不了手指跟眼睛的近距離接觸的心理障礙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當你帶變色片時所看到的東西會變顏色嗎((夠了
-----------分隔線是我--------------------------------


今日是老貓的好朋友松茸(小豬安)生日!!!!!
在此獻上老貓給松茸的賀圖



↑假閃圖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塊肉wwwwww邪惡小松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