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


今日看版型男是老貓我噢(屁啦)!

繼續上一篇的★[過年旅遊一]草泥不是馬

這篇來跟大家介紹我第三天&第四天的旅遊目的吧~~ 


DAY3  彰化鹿港天后宮 

你一定看了標題會問說

老貓,你的標題是在打甚麼?!

在講哪國語言?

其實這篇文章標題,暗藏玄機!

也是訴說第三天的心情(???

我們到了彰化鹿港天后宮

只是單純的去拜拜(就一拜完就閃人)

不過過年期間也有許多人跟著來拜拜

剛好當天也有請神明甚麼的活動

非常熱鬧!!

就算想逛逛老街

但其實也沒那個心情

因為人實在是 太 多 啦!!!!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批坡蔓藤批波系!!!!!這就是我們的標題由來((誒

(人山人海的英文才不是這樣哩!!!!別亂教!!!)((遭毆


不過說真的,南部的天氣真的好棒阿阿阿阿阿!!!太陽曬得我很舒服

雖然在人海香海中閃躲,但還是個很棒的回憶!

之後我們就到了員林那裡摟~

聽說剛好有花海呢!


很美吧!是一片波斯菊噢!

還有向日葵,只不過向日葵太多人在拍攝,所以我就沒拍了(不想拍到別人)XDDD

之後我們還去抓野兔!

牠們超有警覺心的

只要我們稍微靠近一點就拔腿跳走!!!



你看我我看你,心裡碟對碟當中(誒) 


 躲在這蠢人類就抓不到我了齁齁齁齁齁(誒


DAY 4 毛巾工廠→回家 

第四天我們來到毛巾工廠!!



有七個小矮人迎接我們噢!(甚麼不拍拍這幹嘛!!!)XDDD

因為他們太有趣了不拍可惜阿哈哈


 這是毛巾工廠販賣部的二樓其中擺設


是不是很像小孩在跟媽媽討紅包呢(誒)

真的好應景阿哈哈哈哈!


這棵聖誕樹是毛巾做的噢!!!!


酷吧!!

最後在休息的時候

還遇到可愛的小柴!!!!


呵呵超乖的柴柴!!! 
 

以上是老貓粗略的介紹!

經典爆笑部分,就請期待漫畫來慢慢說摟!



 
有網友說沒想到我會寫這種文章

其實...........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我過年都沒在畫漫畫所以才來拿這旅遊照片跟大家分享呢!!!


...............................


(眾:妳已經自爆了!!!!)((遭毆 


好哪~下篇就會陸陸續續開始回歸正常了拉(誒)XDDDD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培養我的BATTLE CATS追探險活寶的動畫啊!!(咦) 


 

哈哈,請各位在等我一下下巴XDDDD

不然就可以到我專頁,可以發落到我新的圖動唷XDDD

 老貓,才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